全影音有限公司自創立以來,致力於影像及聲音的系統整合工程,舉凡視聽音響、會議、舞台設備、公共廣播、安全監視……等弱電系統工程,皆為本公司專精服務範圍。

司的組織架構計有業務部、工程部、系統設計部及行政管理部,依其不同職掌互相支援,注重群體企業文化,務使每一工程案件在群策群力下完成,獲得客戶肯定與讚賞。並集結二十餘年的工程實績經驗,建立『客戶至上、服務第一』的經營理念,不斷吸收國內外新知並導入設計,秉持積極熱忱的態度,提供客戶優質的工程解決方案。

們的主力客戶群涵蓋建築師、電機技師、工程顧問公司、營造、水電工程、建設公司、公家機關、軍警單位、各級學校、民營企業、醫院及宗教團體……等,皆能如期如質完成客戶交付的任務與使命。

 

全影音有限公司創立於1995年,草創初期經營視聽音響、會議、舞台設備及廣播系統等,為因應市場多角化經營,故於2005年成立分公司易宇科技有限公司,主力營業項目為弱電系統整合,包含數位監視、門禁安全、緊急求救、對講及停車管理系統工程。另外又轉投資歐凌股份有限公司,其營業項目為系統辦公家具,成為全方位的系統整合專家,滿足客戶多元化的需求。